嘉pretty

山下之王与瓦坎达陛下的对话

特查拉:你好,我叫特查拉,是瓦坎达的国王
索林:你好,我叫索林,是孤山的国王
特查拉:我有一个喜欢的人叫罗斯
索林:我有一个喜欢的人叫比尔博
特查拉:罗斯陪着我重夺家园
索林:比尔博陪着我收复孤山
特查拉:我第一次见到罗斯时,并不是很喜欢他,觉得他是一个冷酷的的特工,了解后发现他其实是外强内柔
索林:我第一见到比尔博的时候,并不是很喜欢他,觉得他是一个无用的飞贼,了解后发现他其实是外柔内刚
特查拉:我开始喜欢罗斯,是在一场敌袭中,敌人开枪射向我的朋友,平常看起来那么冷酷的他飞身保护了我的朋友,以肉体为盾保护我的朋友不被子弹击中,那么小只的他明明没有任何的超能力及防护能力,危机关头却不是逃跑而是保护别人,在那一刻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上了他
索林:我开始喜欢比尔博,是在一场敌袭中,我体力不支无法抗敌,平常那么柔弱的他冲出来站在我的面前英勇抗敌,那么小只仿佛敌人一剑就可以将他打飞,但他就站在我面前手中的剑为我而挥舞,在那一刻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上了他
特查拉:后来我救了罗斯的命
索林:我和比尔博一直相互拯救
特查拉:最后我让罗斯当了摄政王
索林:对不起,我没能让比尔博当上孤山的王妃
特查拉:发生了什么
索林:我死了
索林:我有一件秘银,轻若鸿毛,韧如龙鳞,我将他给了比尔博,保护他不被兵器所伤,可我却战死,没能陪他走下去
索林:如果可以请你一定一定要保护这一世的罗斯,保护他不受任何伤害,也要保护好自己,不要让他在孤单一人了
特查拉:我会的,我答应你,我会保护好罗斯,也会保护好自己,不会让他在孤单一人的
索林:谢谢你,那这一世的比尔博(罗斯)就交给你了,替我陪着他走下去
感觉索博怎么样都很难HE,不管是书中还是电影中两人都天人永隔了,希望这一世的豹玫瑰能够一直甜下去,现在书中和电影中还有开虐,以后也不要@

评论(9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